肥城供电:以考促学提素质

2018-04-28 17: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强化培训中心全体员工综合素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全面提升干部职工的业务知识和综合素质,肥城供电培训中心4月9日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本次知识业务知识考试题量大、类型全、覆盖面广,涉及员工奖惩规定、培训班管理制度、内部绩效考核、班主任管理等多个方面的内容。培训中心全体职工在优先处理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妥善处理工学矛盾,积极主动加强应知应会知识的自我学习,展示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通过组织开展学习和考试,全方位锻炼和检验了全体职工的综合素质,巩固了业务知识,增加了大家的学习兴趣,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有效提升了教职员工队伍为技能培训和技能鉴定服务的能力,实现了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目标,振奋了队伍精神,鼓舞了工作斗志,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对全面推进职工队伍建设起到了积极向上的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