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供电:认真部署资金安全专项检查自查工作

2018-04-28 17: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全面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关于开展2018年资金安全专项检查工作通知》(国家电网财〔2018〕198号)要求,近日,肥城供电财务部认真部署资金安全专项检查自查工作,梳理资金管理风险点,提升资金管控水平。

  一是高度重视,认真抓好落实。肥城供电组织召开资金安全专项检查自查工作专题会议,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精心安排,明确职责分工,确保高质量完成资金安全检查自查工作。

  二是突出重点,进行自查工作。充分发挥主动性,重点将从银行账户管理、货币资金管理、不相容岗位落实情况、资金支付安全管控、承兑汇票管理五个方面进行自查。

  三是统筹安排,做好迎检准备工作。在认真完成自查工作的基础上,对自查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并及时准备真实完整的检查资料,开放相关信息系统,保障省市公司检查工作顺利进行。(张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