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兰陵供电公司:五项行动丰富班组管理内涵

2018-05-17 16: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兰陵县供电公司围绕“班组管理提升”这一主线,多维度突破、全方位推进,丰富班组管理提升工作内容,夯实基础、巩固成果,彰显特色。

    实施企业与职工共同成长计划,增强职工认同感。全面落实人才强企、科技兴企战略,为员工建立技能、技术、管理三种发展通道,形成创新创效、共同成长营造良好氛围。

   完善绩效考核办法,科学衡量员工对企业的贡献度;实施素质提升行动计划,增强职工成就感。对青年员工实施“一年入职、两年入行、三年成熟、四年成才”培养计划,对骨干员工和重点员工实施激励和分类提拔计划。

   依托群众性劳动竞赛和技术大比武活动,为员工搭建成长舞台;实施品牌塑型行动计划,增强职工自豪感。坚定不移地推行国网公司统一的价值理念,形成共同的思想认识和一致的价值取向,巩固全体员工团结奋斗的基础,确保公司上下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责任同担。

  以故事宣讲、道德讲堂、“微电影”等形式展示企业和员工风采;实施关爱职工行动计划,增强职工安稳感。坚持冬送温暖、夏送清凉、生日送祝福、平时送健康等活动,建立服务职工长效工作机制,维护企业和谐稳定。

  实施家园文化行动计划,增强职工归属感。深入开展“三爱三比”主题活动,引导员工正确处理好人与物、团体与个体、社会与企业三对价值关系,做到“视企如家,爱岗如眼”。借助建立班组读书角、职工书屋等手段,丰富企业文化传播途径,引导员工养成良好的行为学习习惯,提高自我修养。

    通过各项行动实施,促进了公司管理水平提升、员工队伍提升、基层执行力提升。(王开超 王清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