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供电公司:班组人员管理实现多元化

2018-05-17 16: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充分发挥班组人员的主观能动性,山东兰陵供电公司定期组织各种管理培训活动,精心制定先进典型班组培养计划,开展各种特色培训活动,搭建交流学习平台、推广差异化管理机制等,以点带面共同进步。

  一是坚持“五个一”常态化培训,以员工需求为导向,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业务技能培训,做到“一日一读、一周一学、一月一练、一季一考、一年一赛”,锤炼班组队伍的专业技能和业务素质;二是开展多样交流模式,立足班组实际,通过“师带徒”、“一帮一”、岗位练兵、技能比武等方式,强化政治理论、专业知识、服务技能、企业文化等方面的培训,促进思想素质和业务素质的同步提高;三是实施员工差异化定岗机制,根据人员业务能力,择优确定工作岗位,实施岗位动态考核机制,分类设定岗位津贴,增强岗位竞争力,激发员工潜力,提升班组管理水平。(王开超 王清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