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供电公司:“五进”工程开展触电伤害压降宣传

2018-05-17 16: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兰陵供电公司在触电伤害压降宣传工作中,注重工作实效,联系工作实际,全力推进进农村、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五进”工程。

   在广大农村地区,利用村委广播播放《春季安全用电告知书》、喷涂安全用电、电力设施保护墙体广告、宣传触电急救常识;在集市、庙会、村务公开栏、超市、村变等人员流动较大和危险区域张贴、发放《春季安全用电告知书》、安全用电手册、安全用电宣传海报等形式加强宣传;有针对性的对蔬菜大棚区菜农、厂矿企业、线路附近施工队伍等单位重点进行宣传,采取发放、张贴安全用电、电力设施保护和线路附近施工注意事项宣传海报;印制安全用电知识作业本,面向广大中小学生普及安全用电知识技能,开展触电急救知识进校园活动,提高学生等重点群体安全用电意识。(苗立国 王清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