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强化保障提升应急管理

2018-05-22 15: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夏季雷雨季节即将来临,为确保电网安全可靠供电,做到突发事件时快速准确处理,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全面升级应急管理,提升应急服务质量。

  一是强化应急值班管理。加强考勤管理、强化值班纪律,各应急抢修队伍、生产服务用车全天候待命,供电所值班人员全部驻所,备足抢修物资及备品备件,实行“联动式”应急抢修和服务模式,确保事故抢修快速响应。

  二是强化电网安全管理。定人定岗加强各变电站、重点线路和重要场所的巡视,做好设备的检查防护和隐患处置。认真做好输变电设备接地电阻测试、家用漏电保护器测试及抢修现场防滑、防雷电人身伤害措施,确保人身电网安全。对地势低洼处的电杆、拉线进行检查,通过“挂牌”督办和不定时抽查督察巡视情况。

  三是强化服务风险预警。强化服务风险监测、预警和分析,加强与县气象局、水务局等部门的联系,监测分析雷雨天气可能造成的供电服务风险,提前做好人员排班、信息报送和应急梯队启动等应对预案,及时分析可能造成客户投诉的风险隐患,加强与客户的沟通与安抚,及时化解服务风险。(战新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