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警企联合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

2018-05-22 15: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爷,您好!这上面印有关于电力设施保护方面的知识,请您仔细看看,了解一下”,5月17日,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将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册发送给过往行人,并耐心讲解电力设施保护相关法律法规,这是公司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的一个缩影。

  为切实做好电力设施保护,提升广大群众的爱电护电意识,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联合县公安局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引导和发动群众自觉参与电力设施保护行列中。在活动现场,公司工作人员在县城人流量较大的区域设置了宣传展台、悬挂标语,积极向过往群众发放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材料,宣传电力设施保护的相关内容和电力法律法规条例。同时,工作人员现场设立咨询台,认真接待每一位来访群众,用心听取群众意见,对每一起用电咨询,详细记录并给予满意答复。

  据悉,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共发放各类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材料580余份,现场接受电力安全知识咨询120余人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下一步,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将进一步加大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力度,组织电力设施保护宣传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引导广大群众增强依法保护电力设施的意识,及时发现消除电力设施安全的各类隐患,改善电力设施运行环境,努力营造全社会遵守电力法规、保护电力设施的良好氛围。(吕晓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