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山东电科院两项技术标准通过送稿审查会审查

2018-05-25 14: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日前,国网山东电科院联合实验室成功举办了《重腐蚀区输电钢制杆塔腐蚀防护材料选用技术导则》等三项标准送审稿审查会。

  参加此次审查的三项标准中,有两项是由国网山东电科院牵头编制的,分别是《重腐蚀区输电钢制杆塔腐蚀防护材料选用技术导则》和《输电输电线路钢制杆塔腐蚀状态评估导则》。另一项是由华电电科院牵头编制《火力发电厂湿烟气烟囱运行状态评估技术导则》。以上三项标准的制定颁布,将有力促进科技成果的推广与应用。

  审查期间,三项标准的编写组分别对标准的主要内容、编制说明进行了汇报,对函审意见及修改情况进行了说明,与会的23位专家分别对标准进行了充分和激烈的讨论和质疑,并提出了修改意见。此三项标准送审稿经会议审查修改后均符合要求,并得到中国电机工程学会(CSEE)标准专业委员会的提交同意。

  此次标准送审稿审查会的成功举办,使得标准编制更能满足项目要求并达到报批水平,也为以后标准的编写提供了清晰的思路和方向。(王蝶 张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