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梁山县供电公司:变电站主变更换油枕

2018-05-25 14: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吴敬华)5月7日,山东省梁山县供电公司员工在110千伏北关变电站更换2号主变压器油枕。2号主变压器的油枕更换为金属波纹式油枕,进一步提高了主变压器的安全稳定运行水平,保证了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可靠供电。

  为顺利完成油枕更换任务,该公司本着“一分作业九分准备”的原则,技术人员现场勘察,制定详细的施工方案,将作业的全过程进行细化、优化,提前做好危险点分析和预控,做好人员分工,保证每位作业人员都熟悉工作内容及检修工艺流程。

  在作业现场,镇定的指挥、娴熟的操作、默契的配合,在场的所有人都尽心尽力、各司其职,专注地做好每一个细节,整个现场忙而不乱、秩序井然。作业人员严格执行标准化作业,遵守安全工作规程,紧绷安全红线,互相协作,密切配合,圆满完成2号主变压器油枕更换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