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海阳市供电公司:抓实“三大三小”以党建推进整体工作登高争先

2018-05-25 14: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5月10日,市供电公司召开“配网故障治理专项攻坚行动”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带头抓好工作责任落实,全面提升配电网安全运行水平,为全市经济发展和群众生产生活提供可靠电力保障。这是市供电公司做实“三大”抓好“三小”,发挥党建统领带动整体工作登高争先的一项内容。

  做实“三大”。“大走访”虚心听取民意。市供电公司每月组织党委成员、职能部室负责人深入园区企业、社区村庄开展走访活动,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形式,广泛收集客户的意见建议,建立客户诉求工作台账,明确目标任务、措施办法、责任单位、责任人、完成时限,确保民生民意落实到位。

  “大投入”全力排解民忧。加快推进220千伏凤城输变电工程及345项农网升级改造工程建设,助力城市新旧动能转换,全力保障经济发展和民生用电。精准发力推进贫困村电力帮扶,主动做好承接的31个贫困村电网改造工程,为群众脱贫致富提供电力保障。

  “大服务”倾情凝聚民心。以服务发展、服务民生为重点,主动对接市政建设,成立文莱高速电力线路迁改工作小组,全程服务高速公路工程建设。开展报装接电专项治理行动,建设统一的互联网在线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马上办、网上办、一次办”的服务新体验,努力实现高压客户“最多跑一次”,低压客户“一次都不跑”的业扩报装服务。

  抓好“三小”。 联系群众从“小处”做起。坚持把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走进群众倾听声音,查找自身问题不足,切实提高为民服务先进性。全力服务棚户区、老旧小区改造,发挥属地化管理优势,严格管控涉电环节,完成10个棚改区拆迁、12个老旧小区改造任务,受益群众2.74万户。

  服务民生从“小事”干起。通过加快电网升级改造、实施“互联网+”拓宽缴费渠道等基础性工作,把群众最盼望的小事干好,把群众反映的小问题解决好,以组织满意、群众认可为标准,做到单项工作不疏漏、无差错,整体工作有质量、上水平,确保每一项工作都能经得起群众的检验。

  廉洁自律从“小节”严起。始终坚持“慎小”、“戒近”, 时刻对权力保持敬畏之心,及时排除那些微小的“事故苗头”或“隐患征兆”,确保小事上“不含糊”、大事上“不动摇”,始终保持党员干部的先进性和纯洁性。(通讯员董波 记者包明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