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山东电科院完成东营第一批县级供电公司应急能力评估

2018-05-25 14: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按照省公司的统一部署及对县供电企业应急能力评估计划安排,国网山东电科院安评公司经过一周的评估,于5月2日完成了东营第一批县级供电公司应急能力评估工作——广饶公司、垦利公司应急能力评估工作。

  本次评估采取动态考评与静态查评相结合的方式,从应急预防、应急准备、应急响应、后期恢复四个方面对公司应急管理能力进行了测评。访谈考问了两县公司的分管领导及各部门分管负责人、专工及一线员工总计44人次,组织相关管理人员及一线员工共计81人进行了应急知识考试;检查了安质部、运检部、营销部等17个部门和单位。并对广饶公司和垦利公司大面积停电应急演练、广饶公司运维检修部输电运行人员意外摔伤应急处置演练、花官供电所和永安供电所低压触电应急处置演练、垦利第二水厂应急供电现场处置等6场演练进行现场点评和评估。专家组在评估过程中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原则,有序开展评估工作,共发现问题84项,并针对问题和各公司实际情况提出了整改建议。顺利完成了广饶县供电公司、垦利区供电公司应急能力评估工作。

  此次应急能力评估工作客观、科学、系统地评估了广饶公司、垦利公司的应急能力状况,真实反映了应急工作水平,为广饶公司、垦利公司有针对性地开展应急体系建设提供了切实可行依据。(温明燕、吴美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