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山东电科院海外调试项目取得新进展

2018-05-25 14: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5月4日00:30,沙特延布三期工程首批八万吨燃油卸油顺利完成。此次沙特延布调试项目国网山东电科院中实易通公司技术人员面对的是从未接触过的新机组、新技术,不仅直接接触到来自世界各个国家的厂家、监理,以及严格的欧洲标准调试程序,更不同的是机组非燃煤和燃气技术,而是直接使用重油作为机组燃料。

  为顺利完成此次重油卸油,国网山东电科院沙特延布项目部组织了重油卸油安全技术交底,对隔离范围和防止漏油措施进行了讨论。在卸油前对三千米重油管线进行了三次联合检查,确保隔离完善,各项安全措施准备到位。在卸油过程中无燃油泄漏,无故障中断,保证了重油卸油安全顺利完成。

  通过各项保障措施的顺利执行,油船从靠岸至离港共历时31小时,比原计划卸油时间缩短一天。沙特延布三期工程首批8万吨重油卸油提前完成,保证了机组整套启动、稳定供汽的燃料供应。(刘海 张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