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长岛县供电公司:进行110千伏邱长二线春检施工

2018-05-25 14: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5月13日—17日,长岛县供电公司对110千伏邱长二线进行春检施工检修,切实保障电网迎峰度夏,确保海岛供电安全可靠。

  本次检修,长岛供电公司对110千伏长山变电站站邱长二线进行线路保护装置及配线、联动调试、光纤纵差保护调试;对2号主变进行直流电阻、变比、介质损耗、直流泄露、绝缘电阻的试验;对2号电抗器进行直流电阻、介质损耗、直流泄露、绝缘电阻、交流耐压的试验;对主变进行保护试验,备自投调试、试验,电抗器二次试验及变比核对等。同时,对110千伏邱长二线长岛侧和蓬莱侧铁塔螺丝进行检查、紧固,对复合绝缘子、均压环、引流板、避雷器进行检查,测量接地电阻。该公司结合开展安全生产“六查六防”专项行动,进一步强化“我要安全”的理念,通过安全日活动、安全大讨论等提高认识,真正做到由“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的转变。全力加强现场风险防控,做好现场到位监督,保障施工现场作业安全,确保检修工作安全有序进行,确保人身、设备和电网安全。(肖作荣、张维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