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长岛县供电公司:助力海岛50辆电动旅游公交车投入运营

2018-05-25 14: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4月下旬,长岛县50辆纯电动旅游公交车全部投入到长岛旅游公交线路运营。岛内所有燃油公交车被全部淘汰,道路旅游客运新旧动能转换实现一步到位,这标志着长岛建成使用全国首个行政区域绿色道路客运体系,成为国内第一个燃油客运时代跨入纯电动客运时代的县市区。

  长岛县供电公司始终致力于建设坚强智能电网,服务长岛经济社会发展,为社会提供绿色清洁能源。在电动公交汽车充电站建设过程中,长岛县供电公司积极履行责任,全力推广应用电动公交汽车,积极协调解决电动公交汽车充电难题,为电动公交车运行提供支持和保障。完成电动汽车充电站建设,积极做好充电站的维护工作,确保充电站健康运营,向游客与当地市民岛内出行提供了生态型“绿色客运”,更好地服务于长岛海洋生态文明试验区发展。(肖作荣、于国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