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平邑县供电公司提前排查高考用电安全隐患

2018-05-30 11: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一年一度的高考日益临近,为确保高考期间电网安全可靠供电,国网平邑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提前入手,周密部署,积极做好2018年高考保电工作,全力以赴为莘莘学子创造一个明亮、温馨的考试环境。

  该公司高度重视高考保电工作,成立高考保供电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负责各项保电任务的具体落实,制定《国网平邑县供电公司2018年高考保供电预案》。积极与教育局联系沟通,及时掌握考点分布及相关迎考准备工作。对辖区高考考点涉及的线路、设备进行特巡,增加测温频次,组织专业人员对考点内配电室、线路及教室、食堂等地的用电设备进行仔细排查,及时消除可能影响高考可靠供电的各类缺陷隐患。

  同时,该公司还加强调度运行管理,高考期间不安排考点线路计划停、限电和临时停电等中断供电的工作。积极做好应对突发停电事故的准备工作,备好事故抢修材料、工器具和车辆,人员及车辆做到24小时处于备战状态,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为考试场所提供全天候保电服务。

  高考当日,该公司将在考点派驻保电服务队,提供应急发电车,全程服务考点用电工作,确保用电万无一失,向各考生和家长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龙古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