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平邑县供电公司多项措施保电网度夏安全

2018-05-30 11: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连日来,气温逐渐升高,用电负荷增加。5月28日,国网平邑县供电公司紧密结合“六查六防”专项活动要求,制定多项措施,早安排、早部署,全力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电力安全可靠供应。

  该公司成立迎峰度夏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建立紧急情况下指挥有序、快速有效的事故抢险和应急机制,全力以赴保障夏季城乡群众用电。该公司科学合理地安排检修计划,制定事故预案,开展反事故演练,加大线路设备巡视力度,及时消除事故隐患,保证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他们加强设备的维护工作,迎峰度夏期间实行“零点抢修”,加大电力设施保护力度,严格落实各级护电责任,依法解决线树矛盾和线下违章建筑,消除在电力设施保护中存在的各种隐患,积极配合公安机关依法打击涉电犯罪活动。

  此外,该公司还大力加强需求侧管理,做好计划用电工作,分解错峰指标,多措并举,最大限度保证客户用电需要。做好优质服务工作,本着“缺电不缺服务”的原则,在负荷高峰期间,按照保党政机关、医疗单位、广播电视、供水等重要客户用电的原则,制定用电事故预案和技术措施,并同客户保持联系,遇有故障,及时抢修,尽快恢复供电。(龙古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