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供电召开“六查六防”暨上合峰会“各地保平安”安全生产宣贯会

2018-05-30 17: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5月28日,肥城供电召开“六查六防”暨上合峰会“各地保平安”安全生产宣贯会,传达贯彻省、市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学习省公司董事长蒋斌和市公司总经理刘加国关于近期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相关部署,结合“5.20”事故反思活动,对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确保营造全面、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安全稳定良好环境。公司在家领导,各部门负责同志、专责人、班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针对学习和贯彻上级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公司总经理冯承伟指出,公司上下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要切实落实公司安全生产各项部署和要求,强化安全意识,清醒认识到控事故的根本就是控违章,结合“六查六防”活动的开展,按照省公司蒋董事长要求,以“三极”(以极端负责的态度履职尽责,以极其严肃的态度照单问责,以极为严厉的态度重奖重惩)压实安全责任,确保做到“四个杜绝”(坚决杜绝大面积停电事故,坚决杜绝人身死亡事故,坚决杜绝重特大设备事故,坚决杜绝火灾和重大交通事故)和“六个万无一失”。各部门要明确“看不到问题、找不到问题,就是最大的问题”,根据上级安排部署,对号入座,结合自身工作制定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措施,管好自身业务、干好份内工作、抓好专业队伍,为上合峰会顺利召开及公司安全生产长治久安夯实基础。(李瑞鑫 崔伟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