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供电:贸易中心和光明公司开展“支部携手登高”活动

2018-05-30 17: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按照肥城供电党委支部共建活动要求,5月16日,博科贸易中心党支部与光明公司党支部开展了“支部携手登高”活动。支部书记与支委会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交流。

  2018年是支部工作全面提升之年,博科贸易中心党支部和光明公司党支部始终坚持以党的十九大思想为指引,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贯彻党建统领工作部署,认真履行结对共建工作思路。两支部共同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明确结对共建的目标、机制、内容和结对共建责任。

  在此次交流活动中,支部书记带领支委会成员认真开展了党建工作探讨,相互查阅学习了支部建设资料,取长补短、互相提高,找差距、互促进,找短板、互借鉴,从而解决党支部阵地不能满足需要、活动开展氛围不好等问题。支部之间相互学习、互助提高,工作积极性、紧迫感进一步增强,争先创优的意识也得到强化,在这种促进作用下,支部之间的已形成良性竞争,各项工作在这种态势下得到显著提升。(李锋 尹衍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