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供电:顺利完成110千伏柳行变电站检修任务

2018-05-30 17: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5月23日,随着110千伏柳行变电站重合成功,标志着肥城供电顺利完成此次变电站检修任务。

  据悉,当天的工作任务对变电站内保护装置及线路纵差通道调试,保护校验、传动试验、保护信号核对。在变电站检修现场,工作人员认真按照操作规程进行作业,严格规范作业现场安全管理,同时在召开班前会、收工会的间隙,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知识学习,提升工作人员的安全操作意识,保障春检全过程安全规范有序。

  肥城供电将春检各项工作安排紧凑,确保对每一个检修现场的风险点分析全面、到位,要重心下移,关口前移,严把施工现场安全质量关;严格把控安全风险点分析,做实做细安全措施和风险防范措施,确保春检全过程万无一失。肥城供电全面落实春检动员会部署,加强春检现场安全管控,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全面应用现场作业安全管控平台,确保检修作业安全。春检期间,严格执行“两票三制”“一板四卡”标准化作业,认真履行安全和技术交底,加强到岗到位监督检查,严查严管、狠抓落实,确保安全高质量完成春检工作。通过有效管控措施,及时对春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深入查找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各项问题及薄弱环节,夯实安全管理基础,强化日常检修工作。同时,合理安排春检工作与安全日、主题党日等活动,不因专业工作放松思想建设,做到“业务”“思想”两手抓、两手强。青年员工充分利用宝贵的停电检修机会,把理论学习和实践有效结合,增强综合素质,提高业务能力,确保春检工作扎实有效、不走过场。(丁静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