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供电:开展“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宣传活动

2018-05-30 17: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这个安全画册非常实用啊,而且这些小漫画看起来通俗易懂,我一定要拿回家给孙子看!”5月21日,肥城供电联合当地公安局、电信、广电等相关单位开展电力、电信、广电“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宣传活动,一名过路行人在看到该公司安全宣传手册时,激动地说。

  为加强安全生产教育,提升桃都全市人民的安全意识与素质,筑牢安全防线,为全面保障宣传效果,提高居民安全意识,肥城供电精心部署、周密安排,突出实效,亮点纷呈,营造了良好的安全氛围,进一步强化了安全红线意识、落实了安全责任,提升了该公司的安全管理水平。

  在肥城市新城路商业区,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宣传“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的理念。活动当天,该公司通过设立漫画展板、发放安全用电宣传画册等形式,组织7名工作人员向群众积极宣传安全用电知识、电力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电力设施保护等方面内容。围绕居民群众关心的安全用电等问题,工作人员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发放400多份宣传资料,为100余名市民现场讲解了电力安全生产、电力设施保护等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获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根据当前工作实际,肥城供电创新安全主题活动载体,注重实效,通过集中开展一系列内容新颖、形式多样、市民广泛参与的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强化安全意识,弘扬安全文化,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周边市民安全意识和理念,推动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为实现该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提供有力的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此次开展“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宣传活动,通过政企联动,发挥宣传优势,提升了群众自觉保护电力设施的法律意识和积极性,同时积极营造了全民护电网的良好社会氛围。(丁静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