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供电:顺利完成《配电变台标准化安装工艺》教学片开机拍摄

2018-05-30 17: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5月10日,肥城供电顺利完成省公司配电台区标准化建设安装工艺教学片拍摄。

  据悉,《配电变台标准化安装工艺》教学片开机仪式在潮泉杏木岭于8日顺利启动,该操作教学片在全体工作人员及拍摄组的辛勤努力下,历时两天顺利拍摄完成,届时将在国网公司网络大学进行推广展播。

  此次,省公司选取了10千伏潮泉村杏木岭南台区低压线路新建工程作为拍摄现场,是对肥城供电配网标准化建设工厂化、机械化施工应用成果的充分肯定。按照专题片的拍摄工作的量、质、期要求,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按照标准化施工工艺流程,肥城供电进行配电台区机械化安装操作,顺利完成本次教学片的现场录制工作。按照标准台架机械化安装流程指导,现场施工人员将成套架内的组件由上到下进行顺序安装,工时由以前的5个小时减少至现在的20分钟,构件安装一步到位、工艺标准一清二楚、施工现场一干二净,工作效率提高30%。在拍摄过程中,工作人员认真按照操作规程,严格进行操作,保障整个拍摄过程顺利、流畅完成,极大保障了拍摄效果。此次教学片成型后,将集中组织学习培训,对于提升全省配网标准化建设有重要意义。为尽快完成拍摄,工作人员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全力盯靠拍摄现场,加强协调配合,统筹运作,保障了此次拍摄工作按照既定时间和要求完成目标任务。   

  全过程机械化施工大大提升了作业效率,提高了工程质量,确保了工程一次成优,同时为工程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劳力成本,相比传统作业方式有了全方位的提升。通过示范点教学片的拍摄宣传推广,能够以点带面,推动肥城供电2018年小康电示范县建设工作顺利开展,为顺利打造配电网工程建设标杆单位夯实基础。(李乐乐丁静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