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供电:紧急消缺保民生

2018-05-30 17: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5月16日,肥城供电的员工对10千伏边北线2号杆的线路缺陷进行了紧急处理,保障该线路在雨后安全稳定运行。

  为了保障周边地区的用电,肥城供电认真部署、科学筹划,组织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往抢修地点,全力以赴投入施工过程中。为了保障检修全过程顺利有序开展,肥城供电加强对施工的过程环节管控,严格按照安全操作规程进行施工作业,保障检修安全稳定进行。据悉,在当天的工作现场,工作人员仅用了3个多小时完成此次抢修任务,保障了线路安全稳定运行无虞,确保周边镇地的经济发展和居民生活正常用电需求。

  肥城供电认真组织开展电网建设工作,严格按照春检计划,有条不紊开展春检和大修技改及紧急抢修任务。同时按照量质期的要求,加快工程施工进度,夯实电网建设基础。工作人员甚至加班加点、牺牲周末休息时间,协同配合,紧密协作,确保春检进程有序推进。(丁静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