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供电:安全督察护卫春检安全

2018-05-30 17: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5月10日,肥城供电安全督察人员督导35千伏过村变电站施工现场的安全措施,保障春检过程的安全管控措施保障有力。

  据了解,为保证施工质量,肥城供电专门抽调精干力量,充分利用春季电力施工有利时机,减少停电时间,最大限度惠及于民,让老百姓真正感受到电网升级改造带来的新变化、新实惠,用上放心电、安心电和舒心电。在施工期间,该公司安全督察人员在春检施工认真督导检查现场安全措施,施工人员认真做好危险点分析、防范措施,同时对安全防控、施工进度、检修质量等做了详细要求。施工过程中,肥城供电严格执行各项操作规程、流程,严禁私自减少操作工序,认真组织开展班前会,督导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吸取近期违章事件通报,严格做好现场各项安全防控措施落实。对变电站改造严格执行既定计划,严禁私自调整、变更工作计划、内容及方案现象的发生。同时对于施工质量做出明确要求,工作人言严格春检标准进行安全操作规程、施工标准要求,杜绝了施工违章的发生,多措并举,全力确保春检施工工程安全、按期、保质完成。(崔伟昊 吕俊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