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公司有序开展35千伏过村变电站交接试验工作

2018-05-30 17: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5月8日,根据计划安排,肥城公司运维检修人员开始对35千伏过村变电站进行交接试验工作,试验项目包括预防性试验、通流试验、保护校验、传动试验,与调控中心核对相关设备信号,整个试验周期将结合停电计划有序开展。

  为解决过村地区供电负荷重、百姓用电难等问题,公司积极争取,将本次改造纳入了年度工作计划,根据前期现场勘察,该工程需更换主变压器一台,将运行的1号主变由6.3兆伏安增容至20兆伏安;更换三台35千伏户外开关,其中包括两台进线开关和1号主变进线开关,主变接线形式不变,同时也将更换1号主变10千伏进线及10千伏分段电流互感器;其他方面,主控室将增加35千伏线路保护屏一面,并在开关室增加一面10千伏开关柜与10千伏I段母线连接,进而提升变电站健康运行水平,从根本上满足地方经济长远发展的电力需求。

  据了解,为保证施工质量,公司专门抽调精干力量,充分利用春季电力施工有利时机,减少停电时间,最大限度惠及于民,让老百姓真正感受到电网升级改造带来的新变化、新实惠,用上放心电、安心电和舒心电。(吕成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