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公司召开肥矿集团”三供一业”建设工程实施推进会

2018-05-30 17: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5月8日,肥城公司召开肥矿集团“三供一业”建设工程实施推进会,公司领导冯承伟、孙伟、陈兆鹏、李延祥、张新忠,工程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营销部、运维部、博科公司等部门相关专责人汇报了“三供一业”供电分离移交概况、工作进展以及面临问题。各部门发挥协同工作优势,汇总整理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现场制定问题清单,明确解决方案和时间节点。相关业务分管领导就项目建设、服务细则、工作流程等进行了强调部署。

  针对下一步工程建设工作,公司总经理冯承伟强调:一是要建立定期会议协调机制,重大事项要一事一议,阶段工作要按时总结,各部门务必做到尽职尽责,勇于担当,相关部门遇到问题要及时协商汇报,制定完善工作方案,明确工作方向。二是要加强里程碑计划的执行力度,建设单位要确保百分百的精力投入,要抢抓施工有利季节,物资、人员到位要全力推进工程进度,保证量质期。三是要对施工队伍要开展全面安全和业务培训,提升施工人员综合素质,展现公司员工团结奋进、攻坚克难的良好精神面貌。四是营销部、供电所等单位要超前介入,全过程盯靠,要与客户方建立良好的沟通协调机制,防范投诉事件的发生。五是针对老旧小区改造,要拿出切实可行的改造方案,严格管控废旧物资处置,杜绝违规行为发生。各单位要加强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力争打造安全工程、优质工程、形象工程、效益工程,争创公司系统“三供一业”建设工作的标杆。(张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