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县供电公司:全面加强班组安全管理

2018-06-14 17: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 (通讯员 王开超 张跃 )6月份以来,兰陵县供电公司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多措并举,全面加强班组安全工作。

   在工作中,深化了一个“细”字,细在安全责任制上,细在规章制度上,细在操作标准上,细在班组建设上,细在每一项施工环节上。坚持了一个“查”字,坚持做到班前互相确认检查制,班中现场巡查制,查现场各种不安全因素,查人的思想动态,及时消除各种不安全因素。狠抓一个“严”字,工作上讲求严密,使事故无可乘之机;态度上要严肃,抓安全毫不放松;标准上要严格,抓规程作业一丝一毫不含糊;在行为上要严于律已,以身作则做表率。注意了一个“防”字,超前预测预防和风险预控,消除人的不安全行为、物的不安全因素和环境对人的影响,使班组在生产活动中形成自保互保的三道安全防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