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雨后特巡保可靠供电

2018-06-25 16: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6月10日大雨过后,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立即组织人员开展雨后特巡,重点对辖区变电站、高低压线路设备、杆塔倾斜、拉线松动等情况进行全面巡视,全面落实防汛、防雷电等安全措施,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近期雷雨天气频繁,加之正值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全面加强电网特巡,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和供电方式,特别对重要设备和重点部位进行不间断特巡,采取相应的负荷调整措施;加强对变电站电缆沟的检查、疏通,对可能影响供电的设备缺陷及时进行消缺处理。组织人员对变电站主控室、电缆层等设备进行检查,尤其是对室外端子箱、机构箱、低压箱等设备的漏雨情况进行特巡,确保设备安全运行。同时安排输电运维人员及8个供电所分别开始对辖区内田间的线路及电杆进行全面巡视,及时发现消除电杆倾斜、拉线松动等异常。同时,坚持领导班子24小时带队值班,落实好抢修工器具、物资、车辆、人员“四到位”工作,确保发生险情后迅速出动。(战新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