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高考保供电工作

2018-06-25 16: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6月8日下午17时,随着高考结束铃声的响起,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了2018年高考保电工作。

  为切实做好高考保电工作,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专门成立了高考保供电领导小组,制定了周密的保供电工作方案和突发事故应处置预案,提前组织人员对涉及到的5条线路、2座变电站进行了全面巡视、消缺。考试期间,保电人员严守岗位,不间断流动巡查,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应急抢修人员随时待命,做好抢修备品备件和车辆管理,确保抢修高效、快捷。同时,班子成员还深入高考保电现场督导,详细查看保电措施落实情况,要求认真值守,确保供电工作万无一失。

  2018年高考期间,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共出动电力抢修车10台、应急移动发电车1台,参与现场蹲守、流动保电的保电人员达60余名,各级保电人员尽职尽责、全力以赴,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高考保电任务。(战新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