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山东电科院上门定检保障机组安全运行

2018-06-25 17: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5月30日,国网山东电科院圆满完成了国电泰安热电有限公司容器定检工作。检测过程中,技术人员严谨求实、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赢得了电厂的一致赞誉。

  锅炉压力容器是火力发电厂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于它们长时间在高温高压环境下运行,容易出现故障,从而影响了火电厂的稳定运行,需要通过定期检验,及时发现问题,解除安全隐患。此次所检测的容器包括高低加、除氧器、辅汽联箱等容器,鉴于有些容器检测是一种在相对封闭空间的检测,检测环境相当艰苦。该院技术人员克服各种不利因素,按照流程,迅速开展工作,由于时间紧迫,任务繁重,一刻也不懈怠,通过几天的艰苦奋斗,终于保质保量的完成检测工作,并对检测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与厂方沟通并迅速处理,为机组的安全运行提供保障。(付天孟 张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