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山东电科院组织开展全省法定计量检定机构考核规范培训

2018-06-25 17: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加快全省各地市公司法定计量检定机构授权换证进程,6月4日,国网山东电科院举办了法定计量检定机构考核规范培训班,全省17地市40余名专家参加。

  2018年,全省各地市公司法定计量检定机构授权相继到期,为确保省公司下属所有供电公司依法开展电能计量器具检定工作,国网山东电科院特邀省计量院李文强所长主讲。李所长针对电能计量授权特殊性,从组织管理、管理体系、资源配置、检定实施、改进等几个方面讲解了电力专项计量授权考核内容,重点讲解了《法定计量检定机构考核规范》改版后更新内容、期间核查方法、及申请材料注意事项等内容。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供了全省各地市人员的理论水平和经验,为今后授权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全省各地市相关人员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按照各级质监部门的要求开展计量检定工作,利用系统科学、规范、高效的电能计量管理和技术体系,不断优化电能计量资源、继续保持精益求精、严谨科学的工作态度,提高对客户的服务质量,接受群众监督,确保电能计量的公平、公正和准确、可靠,认真履行好政府赋予的权力,让政府放心、让客户满意。(王毓琦 张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