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梁山县供电公司:走上街头宣传安全用电知识

2018-06-25 17: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吴敬华)6月20日,根据梁山县政府安委会的统一安排,国网梁山县供电公司在水泊西路街头组织开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安全生产月主题咨询日活动,向过往群众宣传安全用电和家用电器使用注意事项,普及保护电力设施和用电安全理念,营造出良好的安全宣传氛围。

  在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摆放形象生动的宣传展板,展板上生动有趣的图片,简短而又通俗易懂的文字说明吸引了过往群众驻足观看,宣传人员向群众发放居民安全用电、中小学生安全用电、电力线路防外力破坏宣传画,讲解与生活相关的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知识,为群众解答用电疑难问题,在居民小区醒目位置张贴宣传画,进一步提高客户对安全用电的认知性及电力设施保护意识。

  同时,该公司10个供电所在集市设立安全用电知识咨询点,悬挂横幅,广泛深入地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对日常生活中遇见的用电问题进行重点讲解,与客户面对面交流,征求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为客户排忧解难,受到客户称赞。

  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供电企业与客户间的距离。活动当日,该公司宣传人员现场发放宣传单5100余份,当场解答客户咨询96人次,进一步提高客户安全用电意识,切实做到大家携手,群策群力,政企联合,打造一个安全稳定的供用电环境,营造社会公众共同关注安全用电、依法用电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该公司将在此次活动基础上,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组织团员青年进校园、进社区,党员进企业、进村庄,形式多样地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传插电力安全知识,引导全社会爱护电力设施、共同保护电力设施安全,为促进公司安全稳定生产和营造良好與论氛围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为推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