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梁山县供电公司:安全专项检查服务客户用电

2018-06-25 17: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吴敬华)6月21日,国网梁山县供电公司员工到梁山县经济开发区对佰世达木业、详盛纺织等企业客户用电情况进行安全检查,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现场提出合理化建议和整改意见,帮助客户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客户供用电安全。

  为保证企业客户夏季用电安全可靠,该公司开展客户用电安全专项检查,提前制定客户用电检查工作方案,明确检查对象及内容,细化责任,落实到人,积极主动上门为企业用电设备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检查客户的供电方式、设备运行情况、自备电源及防雷设备,对检查出的隐患,及时与客户沟通,督促企业限期整改,并做好详细记录,建立档案台账,做到检查到位,通知到位,督办到位,切实消除影响企业生产设备安全的隐患。还与客户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客户用电情况,帮助指导客户开展能效分析,合理错峰、避峰,提供供电优化方案,提高供电质量,满足企业生产用电需求。还向客户介绍安全用电、经济用电、节约用电的相关知识,讲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以及用电故障时的紧急处理措施等,引导客户合理安全用电,提高安全用电水平。

  该公司用优质高效的服务拉近了公司与客户的距离,促进了供用电关系和谐发展。目前,该公司已完成219家客户专项检查,消除安全隐患31处,进一步提高了设备健康水平,为企业用电设备迎峰度夏筑牢安全防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