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山东电科院精益创新工作室开展技术大讲堂活动

2018-06-25 17: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日前,为进一步提升员工的专业能力,加强各专业的相通相融,国网山东电科院精益创新工作室开展技术大讲堂活动。

  本次技术大讲堂共有三个主题:电子式直流电流表检定原理及新版规程介绍、电力系统采集新技术应用与发展、智能电能表动态计量性能评估技术研究与应用,主题一介绍了JJG842-2017电子式直流电能表检定规程的修改内容,并对新老规程进行对比;主题二介绍采集系统业务发展需求、存在的问题、发展趋势以及塑料光纤在用采系统中的应用;主题三讲解了动态计量性能评估对电能计量影响的意义、解决思路、建模方法、动态负荷模拟及动态误差测试等相关内容。

  本次技术大讲堂活动的开展,开拓了员工的工作思路,拓宽员工的专业知识面,加强了不同专业之间的技术交流,使得更好地服务电力用户。(杜艳 张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