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供电公司:夯实防汛度夏基石

2018-06-26 15: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6月12日,沂源县供电公司员工来到梭北岭村对低压线路设备进行巡视检查,保障迎峰度夏期间客户用电安全可靠。

  进入汛期,沂源县供电公司总结经验制定周密的迎峰度夏措施,狠抓落实,全力夯实防汛度夏基石。

  沂源县供电公司成立防汛度夏领导小组,分析迎峰度夏形势,拧紧安全思想“发条”,落实防汛度夏措施,把责任落实到每名员工,确保人人明确责任,熟练掌握发生险情的处置的程序和方法。加强防汛度夏值班,做好抢修工器具、材料、防汛度夏物资的补充更新,保证抢修车辆车况良好;应急抢修人员24小时坚守岗位,随时应对突发事件的发生。对电网负荷进行全面分析,通过负荷普测、线路对地距离测量、防汛检查等,及时发现存在的安全隐患,实行“一单制”整改消缺。

  该公司目前已完成9条输电线路、24条10千伏配电线路的巡视任务,巡视线路248.36公里,完成电杆加固11基,拉线加固6条,清理新建鸟巢17个,低压配电消缺19处,为电网迎峰度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何秀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