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新泰市供电公司:开展春检回头看,确保电网安全度夏

2018-06-26 15: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一年一度的春检已接近尾声,6月20日,国网新泰市供电公司对春检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了春检后设备遗留问题及解决措施,对电网安全生产形势进行分析,确保安全生产局面持续稳定,电网可靠度夏。

  今年,该公司电网建设点多面广,外部环境复杂,自然灾害多、防汛压力大,迎峰度夏形势不容乐观。全体员工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高度警惕性,将危机意识融入到安全生产各个环节。落实安全生产第一责任制;紧紧围绕迎峰度夏工作,抓好人身、电网、设备安全;一线班组长、工作负责人要履职尽责,牢牢把握现场安全管理,守好“六不开工”底线;分专业、工种开展有针对性的培训,做到有计划、有安排、有实施、有考核,提高全员安全技能和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各级安全监督力度,实施重奖、重罚,确保守住安全生产最后一道防线;加强应急管理队伍建设,提前分析电网风险点,制订有针对性的预案并开展无脚本演练,确保关键时刻队伍能拉得出、顶得上、打得赢。(刘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