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新泰市供电公司:加强巡视,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2018-06-26 15: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随着气温的持续升高,用电负荷不断攀升,为迎战迎峰度夏负荷高峰,有效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严格落实“六查六防”专项行动,近日,国网新泰市供电公司对所辖变电站进行全面排查,全力消除一切可能影响可靠供电的安全隐患,对设备的异常开展特巡,对设备异常情况做到早发现、早治理,确保设备无安全隐患。

  对所管辖变电站设备及时进行红外测温,重点对一次高压设备、变压器及线路的进出线接头、主变套管、引线、电缆压接头以及二次设备线头压接处等部位逐一进行红外线测温,对温度异常的设备进行跟踪检查、测温。对设备存在的隐患进行及时消除,使设备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加强设备巡视现场安全管理。巡视人员对所管辖变电站实行现场巡视,做到巡视现场安全监督,及时发现问题,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时贞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