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新泰市供电公司:“四项重点”确保安全度汛

2018-06-26 15: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随着汛期的到来,国网新泰市供电公司结合实际,采取切实有力的措施,突出四项重点,确保汛期平稳度过。

  一是加强组织保障。成立了防汛领导小组及防汛办公室,明确防汛工作目标、责任分工和组织机构,提高全员防汛意识,制定值班制度,防汛预案和应急保障抢修方案,确保防汛工作执行到位。二是做好应急保障保障。提前做好各类应急抢险物资、应急照明灯具、施工工具和事故备品等后勤保障工作,对储备物资进行排查、补充和妥善保管,确保防汛物资随需即用;三是强化演练。制定详实可用的防汛预案,下一步将进行多次演练,结合演练存在的问题及时修订、完善防汛预案和抢险方案,不断加强防汛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四是严肃值班纪律。按照防汛值班安排,防汛队伍到岗到位,严肃值班纪律,加强24小时值班制度,严格进行值班、交接班并做好值班记录,实行信息联动,确保防汛值守到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