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山东临沂沂水县供电公司:提前做好防汛保电工作

2018-06-27 09: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6月6日,国网山东临沂沂水县供电公司对防汛应急保电工作进行周密部署,明确任务,确保电网设备安全渡汛。

  一是对河道、库区、易滑坡等重点部位及重要供电线路进行仔细排查,重点检查输变电设施防洪能力,变电站排涝及防倒灌措施,对发现的隐患及时整改,并制定抢修方案,对每条线路、每台设备责任到人;二是配齐防汛抢修抢险物资,加强抢修物资储备,确保抢险排涝物资供应;三是以保证辖区汛期安全、正常供电,保证防汛设施在抵御自然灾害的侵害时发挥作用,保证不发生汛情造成的重大人身伤亡事故和电网设备损坏事故为要求,力求做到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

  同时,该公司加强与当地政府部门和气象部门的沟通,加强应急值班管理,确保汛情时电力设施可控、在控。(张丰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