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平邑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展开全方位夏季安全用电的检查宣传活动

2018-06-27 09: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为确保企业和居民夏季用电安全,国网平邑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展开全方位夏季安全用电的检查、宣传活动,积极营造良好的用电环境,确保夏季用电安全可靠。

  在大型社区与街道,组织员工深入多个社区、集市,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安全警句标语、摆放精心制作的安全用电宣传专栏等方式,宣传相关电力法律法规、安全用电、触电急救措施、电力事故应急等常识,努力提高居民依法用电、安全用电的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提升居民对家用电器事故的防范、处置能力。现场设置宣传咨询台,发放各类相关宣传手册,接受群众对用电计量、电费电价等业务咨询,积极上门服务,解决用电问题。走进校园,义务排查用电隐患,通过“安全用电知识小课堂”,为孩子们带去夏季安全用电、绿色环保节能知识,提高自我防范意识。走进重要工业企业,对用户配用电设备运行巡查,协助与督促加快消除隐患,指导客户科学、安全用电。该公司将针对夏季用电问题,持续开展各类服务活动,解决居民用电问题,提升客户的节约用电、安全用电的意识,努力营造夏季和谐平稳用电态势,保障全县人民用电无忧。(龙古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