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平邑县供电公司:开展“五小”创新推动班组建设提升

2018-06-27 09: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国网平邑县供电公司为倡导科学、培养职工的创新精神和动手能力,发挥员工的潜能。该公司通过以开展小发明、小革新、小改造、小设计、小建议为主要内容的群众性“五小”创新竞赛活动,加强对设备改造、工作效率、安全生产、减轻体力、改善环境的创新,为公司创造经济效益。工作中,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策划,广泛发动员工,营造浓厚的创新氛围,使竞赛扎根班组、贴近实际、融入日常工作。采取有效措施,提供有利条件,引导和支持广大职工参与活动。

  为解决员工工作单调问题,组织员工积极参加公司趣味运动会,开展了三人篮球赛,通过文化体育活动不仅可以释放工作压力,激发员工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也可以陶冶员工情操,培养集体观念和竞争意识。同时,积极与“党员三亮三比”“党员示范岗”活动相结合,使职工“五小”创新活动与班组建设互助互进。促进了班组创新创效,增强了班组成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持续提升了班组建设水平。(龙古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