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供电:开展“四新”行动 全力盯防外破

2018-06-29 15: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老乡,建房、植树都要与电力设施保持安全距离,避免发生意外,希望您有空了解一下。”近日,肥城供电新城检修工程中心在巡视保电线路过程中,沿途向过往群众发放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卡,提醒大家保护电力设施。

  近期,为确保青岛上合峰会保电万无一失,根据省公司“各地保平安、线路零跳闸”专项护线行动要求,为提升配电线路运行管控能力,新城检修工程中心结合当前工作,开展“四个新”行动,全力防线路外破。一是要切换新思路,从源头抓起,变守为攻,一有苗头就要跟踪到底、制止到底、负责到底。二是要倡导新方式,全员采取“精细化”巡视方式,强化员工巡视责任心,加强巡视效率。三是要采用新方法,从“人防、技防、物防”三防入手,充分借助社会各界力量形成防外破合力,打好配电线路防外破工作的前哨战。四是要完善新措施,经常深入沿线群众中间,与群众拉家常,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达到“群防群治”效果。

  除定期对线路进行周期性巡视外,新城检修工程中心还对重点隐患地点增加特巡次数,做到特巡有记录、管控有措施、制止有策略,真正防患于未然。(李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