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供电:大力推进客户档案资料梳理、归档工作

2018-06-29 15: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肥城供电孙伯供电所大力推进客户档案资料梳理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全能型”供电所和星级供电所建设要求,规范供电所基础档案管理,依据《国网山东省电力肥城供电关于印发2017年“全能型”供电所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国网泰安供电肥城供电供电所客户档案管理规定》,肥城供电营销部组织开展供电所档案室建设,梳理、归档供电所客户档案资料。

  通知发出后,该肥城供电各供电所积极响应号召,各客户经理亦积极配合,克服人员外出务工不在家,人员变更等困难,走访到户,努力把肥城供电意向推广到极致,让客户充分认识到信息归档的重要性及便利性,得到了客户的积极响应,主动配合提交相关信息,极大提高了工作进度。孙伯供电所后期整理编号入档工作亦同步展开,争取早日完成肥城供电交派的任务,严格入档,真正意义上用心服务于客户。(齐晓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