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供电:扎实做好“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

2018-06-29 15: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期三个月的党员积分制管理试点工作即将接近尾声,在这三个月的“试用期”中,肥城供电王瓜店供电所在落实落细上下足功夫。

  认真学习、广泛发动。王瓜店供电所积极组织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学习党员积分制评价标准和有关要求,定期开展党员积分制学习讨论,确保每一名党员学懂、弄通、吃透积分制管理细则,明确党员积分方式,制定个人提分措施,让每名党员知晓党员积分制对于增强党员党性意识、责任意识的重要意义。

  贴合实际、扎实推进。王瓜店供电所根据支部实际,细化了“积分标准”,使积分项目更加条目化;又将“评价周期”分解为四个周期,即“月评价”分解为“周评价”,在月底汇总排名,突出过程管理的精细化。同时充分利用新媒体手段,建立支部党建微信群,及时发布党员的积分排名,在支部形成人人争先的浓厚氛围。

  “成大业若烹小鲜,做大事必重细节”,精细管理是贯穿企业发展全过程的指导思想,在党员队伍建设上,要从细节入手,把精细意识融入到党员管理的各个环节。下一步,王瓜店供电所会继续以积分制管理为抓手,以争做优秀党员为目标,积极引导全体党员加强学习,提高个人政治理论水平。加强党员管理考核,对党建工作参与度高、主动配合的优秀党员定期表彰奖励,对积分落后的党员及时进行积分提醒,共同分析失分原因,限期整改,确保每位党员都能找准坐标,明确努力方向。(田杰 李肖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