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供电:积极开展部室帮扶基层班组工作

2018-06-29 15: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6月16日,为进一步推进班组建设营销专业化管理,按照省公司2018年班组建设工作要求,开展班组建设常态化专业督导帮扶。

  营销部部室专责朱琳针对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到营业二班开展督导帮扶,结合省公司下发的《关于加强营销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带领班组全员学习省公司信息安全知识、省公司营销网络与信息安全应知应会、《网络安全法》执法案例汇总、“1802”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营销专业方案等。

  通过学习,全体班组成员纷纷表示今后要高度重视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明确自身安全责任,牢固树立“管业务必须管安全”,“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和强化本质安全的理念,严格执行网络安全“八不准”、“五禁止”、“十严禁”要求,做到不泄露客户信息,确保营销信息安全,秉承“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