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供电:积极开展迎峰度夏配网设备防雷度汛专项行动

2018-06-29 15: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进入6月份以来,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针对即将到来的季节性多发性雷雨天气,新城中心高度重视,多措并举,认清迎峰度夏严峻形势,积极开展迎峰度夏配电设备防雷度汛专项行动。

  加大配网设备巡视检查以及防汛综合治理力度,对重要负荷线路加大巡视次数。重点做好通道内树障、通道外超高树木、易风刮物等隐患排查。尤其是对“老旧老化电杆”排查,着重对存在水泥层剥落、露筋、裂纹、铁件锈蚀等的电杆进行统计,并且联系相关部室协商进行更换或采取包杆措施;同时做好应急物资特别是用于配网设备抢修工作的装备和备品备件的准备工作,提升设备应急抢修水平,确保迎峰度夏期间应急处置工作的迅速、及时、有序,为电网、设备安全稳定度夏及高中考保电圆满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马磊 杨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