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供电:关爱员工 加大劳动防护用品投入

2018-06-29 15: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作为光明肥城供电员工我们由衷的感到自豪,没有理由不把工作做好……”6月11日,安站业务班客户经理辛军高兴在工装发放现场说道。

  近年来,为提高工作效率,提升优质服务质量,光明肥城供电加大了员工劳动防护用品投入,2018年先后为客户经理配备了春秋及夏季工装各两套,单、棉绝缘鞋、绝缘靴、线手套、雨衣、安全小工具等各1套,极大的提高了员工工作积极性。使他们不仅有了得心应手的“利器”,还切实感受到了企业的关怀和支持,为下一步能更加高效、快速的进行故障报修服务、设备设施维护、优质服务于万家客户奠定了基础。

  劳保用品的采购均严格按照集体企业物力集约化工作要求,采取集中招标,货比三家的原则进行购置,劳保用品的及时发放也为一线员工工程施工、线路运维等基层服务工作做好了后勤保障。(刘长兵 韩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