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沂源县供电公司:开展明察暗访 优化营商环境

2018-07-11 17: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国网沂源县供电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加强作风建设、整治影响供电营商环境突出问题的一系列工作要求,扎实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专项行动”,连日来,该公司党建部、营销部联合组织对南麻、鲁村、悦庄等12个供电所辖区开展了监督检查。

  本次检查以暗访和明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以工作作风、乱收费、“三指定”等问题为重点检查内容,通过低压居民、非居民新装现场查看、客户走访、资料现场核查等方式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

  本次检查覆盖12个供电所、41个村、2个电力小区,走访营业厅5个、明查5次、模拟报修3次、回访业扩客户68户,随机走访客户112人。

  通过本次明察暗访工作的开展,沂源公司员工整体服务意识有了进一步提高,对本次明察暗访中反映出行风及优质服务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及廉洁风险点,7月9日,沂源公司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了总结分析,深刻挖掘问题根源,研究制定具体有效的工作措施,确保整改到位,推动该公司管理水平全面提升。(桑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