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沂源县供电公司:排查隐患备战汛期

2018-07-11 17: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这个配电室外一段低压出线有破损,请组织更换,确保汛期安全……”6月28日,国网沂源县供电公司石桥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冒着高温,来到石桥镇关河峪村,对配电室、排水沟、电缆沟等易冲刷地带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设备能够以最佳状态迎接汛期的考验。

  为周密做好防汛工作,沂源公司总结多年的防汛抗灾经验,建立健全了防汛组织机构,成立了以行政第一责任人为组长的防汛领导小组,明确了防汛任务,落实了防汛责任制;完善电网系统运行方案及事故处理预案,并开展了多次防汛演习,模拟涉及倒杆、山洪灾害、突击架线等应急事件应对;安排了防汛警戒期值班表,确保信息报送准确快速;编制了防汛期间有序供电方案,保证防汛线路有效的联络倒换,对可能发生的故障的线路设备开展预想,制订可靠的反事故措施。

  目前,该公司已经对所有重要客户及配电室、变电站等进行了隐患排查,对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通报并跟踪督促整改;通过周密的组织措施,严谨的技术措施,时刻绷紧防汛安全弦,全力备战汛期。(任廷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