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山东电科院顺利通过2018年“三体系”监督审核

2018-07-20 11: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6月26日,中国质量协会专家组对国网山东电科院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进行监督审核工作。经过两天全面、高效评审,该院顺利通过监督审核。

  本次监督审核是该院“三体系”换版以来首次审核,全院高度重视本次审核,提前组织开展新版管理手册、程序文件宣贯学习,完善内部评审、管理评审等过程管控措施,为评审的顺利通过打下良好基础。评审期间,专家组严格按照“三体系”审核标准,对6个职能部门、4个专业中心进行资料审查及现场问询。全体迎审人员加班加点,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圆满完成了此次迎审工作。专家组对国网山东电科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该院体系运行有效、队伍素质过硬、技术实力雄厚、管理模式精细,仅提出若干建议项,未出具不符合项。

  本次审核是对国网山东电科院管理体系运行状况的健康体检,该院将针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分析,认真组织制定整改计划和方案,落实责任部门,限期闭环整改,逐项销号,保证已经发现的问题今后不再发生。各部门、单位将结合本次评审意见和今后的内审活动,举一反三,提高自我诊断和纠正的能力,进一步加强内审员队伍建设,强化常态化培训力度,全面加强对新版体系文件的学习和应用,将“三体系”管理思维和实际工作相融合,有效提升全院管理水平和管理效率。(赵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