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海阳市供电公司:“教育+实践”双引领强化党员管理

2018-07-20 11:0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在国网海阳市供电公司综合管理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书记向支部全体党员详细解读了在践行“四个伟大”中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这是国网海阳市供电公司实施“教育+实践”双引领加强党员管理的一个缩影。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的思想认识、党性修养,国网海阳市供电公司从思想引导、阵地建设和机制体制等方面入手,突出党员教育的经常性、载体建设的必要性、对标管理的实效性,深入研究党员管理的最优方式,全力打造教育引领和实践引领“双引领”模式,努力实现党建工作规范化、特色化,确保党员管理有抓手、有平台、有考核。在教育引领方面,市供电公司组织所属22个党支部运用“互联网+”模式,通过支部微信群定期发送学习资料,让学习教育打破地点和时间局限,深度渗透到党员日常生活中,教育引导党员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实践引领方面,依托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将劳模精神融入经常,切实做好供电服务和重点项目推行,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打造榜样力量。

    同时,国网海阳市供电公司还建立党政一体化综合绩效考核机制,以规范化党支部建设为重点,做到强化基础与从严治党同步;以特色化党员服务为重点,做到聚力攻坚与服务百姓同心;以人才化党员队伍为重点,做到长远发展与常态教育同向,确保党建与业务工作同步登高。(董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